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

2020-01-14 09:04: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唐艳霞 文 陈俊

  近日,婺城区现役军人何健箭的家里,迎来了一枚光荣的“三等功军功章”。这枚军功章在肯定何健箭在部队优秀表现的同时,也表彰了这个光荣的家庭。

  何健箭2005年9月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服役期间,由于在执行部队任务时表现突出,被部队授予“个人三等功”的荣誉。

  据统计,截至目前,婺城区共计5位现役军人获得不同等级的军功章。为激励现役官兵扎根部队、建功立业,2019年,婺城区双拥办专门印发《婺城区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喜报送达和奖励实施办法》,慰问鼓励立功受奖军人家属,体会作为军属的光荣和自豪。

  记者唐艳霞文、陈俊摄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