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字号产品上榜“浙江制造精品”

2020-01-16 10:26:2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近日,婺城工业再传捷报。省经信厅、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公布了荣获2019年度“浙江制造精品”的产品,婺城区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和金华华东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两家公司2个产品榜上有名。

  以技术打造精品,以创新引领发展。近年来,婺城以打造先进制造为抓手,大力推进企业进行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宣传惠企政策,让符合要求的企业能了解且享受相关政策。本次入选的婺城产品分别是“万里扬”WLY6G40变速器总成和“华东环保设备”节能型脉冲凝并双区混流电袋复合除尘器。这些产品涉及高效节能环保装备、汽车零部件等重点领域。

  “这次我区入选榜单的两家制造企业产品,技术创新性强,市场认可度高,体现了婺城先进制造的水平,可以引导各类制造业企业强化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进一步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提高品牌培育意识,抢占市场应用的制高点,提升制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区经济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浙江制造精品”主要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发展、主导产业高端发展、传统产业升级发展的要求,重点选择全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技术水平高、附加值大、产业能级高、带动作用强的专精特新产品。从2013年起,浙江省组织实施“百千万”工程,省级每年推广应用百项“浙江制造精品”,带动全省推广应用重点新技术、新产品千个以上,实现新产品产值超过万亿元。

责任编辑:施川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