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蔡艳在婺城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上强调

赶超图强再出发 “双城”战略立新功

2020-01-21 08:43:5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本报讯(记者马晓芬)1月19日上午,婺城区委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巡回指导和办公室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区委书记蔡艳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旭升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代表、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表围绕巡回指导、组织推进、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巡回指导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传导责任压力,注重方式方法,做到不偏不空不走形变样,确保区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区委主题教育办作为全区教育的指挥协调枢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主动的作为,快速反应,认真谋划、周密部署,高质量高标准践行了初心使命,取得了“学习深、工作实、难题解、谋划远、合力强”的真正成效。

  蔡艳对为期4个月的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说,区委巡回指导组和区委主题教育办的同志忘我工作、任劳任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工作有序、担当有为、推进有效,实现“高质量、走前列、答高分”目标,助力全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交出了一张高分答卷。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蔡艳强调了三点要求:

  一是守初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

  二是担使命,赶超图强勇争先。要带着赶超图强再出发、“双城”战略立新功的要求,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实干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

  三是实作风,巩固主题教育好成果。要树立制度意识,做好总结工作,形成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和发展新动能,为推动“双城”战略落地成景、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婺城样板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