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黄国钧在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和阻击战

2020-02-21 08:45:2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垚

  本报讯(记者周垚)近日,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轻车简从来到白龙桥镇,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两确保三争取”的新目标,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科学统筹,精准施策,抓实抓细防疫工作,做深做强服务保障,平稳有序推动经济社会运行,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疫情防控物资充足吗?”“企业还有哪些困难?”“物流畅通吗?”“员工怎么来,怎么管?”一天时间内,黄国钧走访了五金、日化、化工、建材等多个行业的生产企业,他进车间、查防控、问经营,详细查看疫情防控落实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黄国钧对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投入复工复产,想方设法解决发展问题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在开展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快产能恢复,安全有序开展生产经营,做到“两手硬、两战赢”。他同时鼓励企业要坚持智能化发展这一方向不动摇,加快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企业能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国钧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巩固防疫防控成果,以“三服务”活动为总抓手,优服务、强保障、实举措,既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要及时解决企业在交通物流、生产要素、员工返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做好“一企一员”“一企一书”“一企一案”,全力推动企业恢复产能,扎实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