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政府组建招工组远赴云贵接员工

婺城复工“大礼包” 助企跑出“加速度”

2020-03-18 08:52:4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唐艳霞

  本报讯(记者唐艳霞)连日来,位于婺城区的浙江精深实业有限公司车间里,呈现出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企业346位新老员工全部到岗,电动工具生产线基本恢复正常运行。不久后,还将开通一条新的生产线,为企业新增每天300台的产量。

  浙江精深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今年复工前,企业收到了婺城区政府送来的“大礼包”。

  “复工前,区政府让我们整合了一份员工名单,替我们接回老员工,婺城区科技局还带着我们科技企业去招工。”梁全旺是公司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此次跟随贵州招工组前往贵州,不仅接回了无法返回婺城的老员工,还在当地招聘会上,新招了一部分新员工,迅速补充了企业的员工缺口。

  据梁全旺介绍,此次企业共计接回贵州籍和云南籍员工40多位,其中有将近一半是新员工。在跟随贵州招工组接回员工的过程中,梁全旺看到政府工作人员不仅全心全意为他们排摸名单上老员工的情况,帮助企业员工订购高铁票,还在当地招聘会上全力为企业招聘新员工,让他深受感动。“由政府部门的人员出面,我们招工就方便多了,员工也会更加信赖我们婺城企业。”此次招工不仅配齐了企业生产线上的人员配备,还超出了原先的预期员工数,加快了企业复工复产的步伐。

  员工的陆续到岗,让浙江精深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线逐渐忙碌了起来。由于人员充足,为加大企业生产量,减少由于疫情延迟开工造成的损失,企业决定再新增一条生产线。在贵州招工的微信群里,梁全旺在感谢区科技局工作人员关心科技企业的同时,也将这个好消息反馈给招工组的工作人员,得到了招工组人员的点赞和支持。

  “由于今年情况特殊,我们想着4月份能完成原先4条生产线的复工复产就不错了,没想到婺城区政府的‘大礼包’来得这么及时,让企业不仅第一时间完成了复工审批,还帮助我们加快了人员的到位。3月初,4条生产线就已经进入快速生产模式。”梁全旺介绍,目前,企业正在对新增的第5条生产线进行人员配比和物资采购。达产后,企业的月产量将从现在的最高4万台增加到近5万台。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