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公告栏

  集思汇智 “婺”必有你

关于征集婺城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开信

2020-09-22 10:57:4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辉煌“十三五”收官在即,壮阔“十四五”又将启航。“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区纵深推进“双城”战略走深走实、谱写建设“重要窗口”婺城华彩篇章的关键时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提高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实用性,使规划更好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贴近民生,确保“重要窗口”目标任务通过规划实施在婺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现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集活动,诚挚邀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围绕婺城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生态环境、数字经济、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城乡融合、科学教育、人才招引、民生保障、民主法治、党的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同擘画婺城“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采纳。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征集方式:

  可选择以下方式之一:

  1.邮寄信件至婺城区宾虹西路2666号婺城区发展和改革局综合计划科,邮编321025。

  2.电子邮件发送至wcfgzhjhk@163.com。

  3.书面传真至0579-82301504。

  征集要求:

  1.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就上述某一主题建言献策,也可就我区“十四五”重大基础设施、重点民生工程及其它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言之成理的论述文稿。

  2.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婺城区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

  感谢您对婺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关心支持!

  金华市婺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3日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