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晒一晒党建 亮一亮品牌

2020-11-25 08:38:2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唐艳霞

  本案讯(记者唐艳霞)近日,婺城区举行机关党建品牌“晒拼创”活动,20家机关单位围绕党建品牌的主题内涵、特色载体、做法成效等内容,以微视频、PPT等形式现场讲解,展示各单位特色党建品牌。

  “打造温暖的教育”“共筹谋、建载体、开展优势互补、联合共建特色主题党建活动”“打造线上线下服务工作模式,努力打通零距离服务沟通渠道”……现场,婺城区环城小学“温暖教育”、区发改局“初心赋能”、区妇联“一格一姐”等富有婺城特色的党建品牌一一亮相。各参赛选手结合机关党组织工作实际和中心工作特点,生动展示本单位党建的品牌特色,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

  突出样板,树立典型。活动中,城中派出所“阳光支部”党建品牌还以特色成果的形式进行现场展示。截至目前,该支部获得群众锦旗表扬506面(次),获评全省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城中派出所也获评全省首批“枫桥式派出所”,打响了婺城党建品牌。

  机关党建品牌“晒拼创”活动,既是对机关党建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验、大展示,也是各单位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的机会,更是加快推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举措。接下去,婺城区将紧紧围绕中心彰显党建品牌价值,在建设队伍中激发党建品牌活力,在服务群众中擦亮党建品牌底色,不断加快推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忠实答好“重要窗口”建设婺城高分答卷,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