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共青团婺城区委 召开工作务虚会

2021-01-15 08:56:4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1月12日,共青团婺城区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传达学习省、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亮点,深化共青团基层建设成果,围绕党委关注、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青年人才、青少年心理健康、权益维护等重点领域研究部署2021年全区共青团重点工作。各乡镇(街道)、部门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区各级团委紧紧围绕婺城发展大局,上下联动,在疫情防控、“真善美”种子工程、基层团组织建设、写好村级团组织换届“后半篇文章”、打造青年创业的“青”字招牌等方面,积极发挥团员青年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进一步科学谋划,突出重点,为新一年团工作布好局、开好篇。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大历史节点,找准共青团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全面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要突出重点,上下联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写好“固本强基”文章,不断巩固增强基层团组织堡垒,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团员青年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打响婺城“青”字招牌;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将团的各项重点和品牌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在各层面、各领域对工作进行创新,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扎实推动婺城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婺城高质量建设“五大名城”发挥团委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