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合丰”再次获评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2021-01-26 08:45:4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梁亚伟

  本报讯(记者梁亚伟)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拟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位于婺城区的合丰信息科技(金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丰)再次上榜。

  据悉,技术先进型企业认定是国家为了扶持高端技术性服务业的发展,对从事技术外包、业务外包和知识外包服务的企业进行的税收等多项政策支持。成功获评后,企业除了税收红利,还能享受直接财政奖励、研发费用后补助、低成本融资等政策实惠。2019年,浙江省内有29家企业获得该评定资格,除资源禀赋更具优势的杭州本地企业,只有嘉兴某企业与合丰成功入围;2020年,省内有25家企业入围,其中,金华地区只合丰一家。

  合丰依托国际先进的数字通讯设备、CTI数字通信网络管理和云计算构筑而成的呼叫中心平台以及自主研发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以美国4万多家亚洲餐馆客户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支持、海外仓储等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同时,还以离岸国际服务外包业务为纽带,积极做大做强跨境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自企业成立以来,已先后摘得第一批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省级优秀公共海外仓、全省跨境电子商务重点服务项目等多项殊荣。

  “2020年12月,我们位于浙中信息产业园婺星产业基地的合丰服务外包产业园,也入选了金华市第二批创业孵化基地。”对于再次成功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合丰总经理助理李利认为,这不仅是对企业深耕行业数十年的专业肯定,还将加快婺城新一代信息技术、跨境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发展,促进服务外包参与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国际合作。“这一切,离不开婺城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扶持和帮助。”李利表示,今后,合丰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头羊作用,依托自身海外仓、售后服务等优势,积极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引领婺城企业实现“双循环”升级,反哺经济社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婺城区顺应国际产业转移新趋势,利用服务外包产业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吸纳就业能力强、国际化水平高等特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据悉,2013年,合丰作为区重点招商项目引进婺城,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以“微笑办、暖心办、我来办、马上办”的原则,帮助其打通线上线下招聘渠道、加快相关资格审批进度,助力企业在探索产业发展突破点、改善园区配套服务、加强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截至目前,合丰服务外包产业园已集聚10多家服务外包企业,逐步发展成为婺城服务外包业的新高地。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