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整治“移动广告”全力净化市容环境

2021-04-08 09:05:3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邱琪 通讯员 饶旸

  本报讯(记者邱琪、通讯员饶旸)近期,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白龙桥中队执法队员在工作巡查时发现,辖区内的电动三轮车车身四周都贴有开锁、换锁电话号码以及医疗、销售类小广告。这些电动三轮车就像“行走的广告牌”,载着乘客穿行在大街小巷,大煞风景。

  为进一步净化城市环境,维护良好的文明城市形象,白龙桥中队立即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电动三轮车违法张贴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该中队全员上阵,全天候、全方位对违法张贴广告的电动三轮车进行排查整治,向违法张贴广告的电动三轮车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将乱张贴的广告进行清除。

  近日,白龙桥中队在进行第二轮排查整治时,发现部分车主仍存在侥幸心理,未将广告进行清理。对此,执法队员将屡劝不听且在限改日期内未进行整改的电动三轮车统一进行立案处罚,根据《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21条第二款规定,对当事人进行现金200元的处罚。

  截至目前,该中队已向乱张贴广告的电动三轮车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20余份,对未整改车辆进行立案查处5起,罚款共计750元。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