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领导带队检查大货车整治

2021-04-22 09:00:4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徐美琴

  本报讯(记者徐美琴)近日,婺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夙带领区府办、区交通局、区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董村大货车停车场地块、临江工业园区、索尔物流大货车停车场、45省道等交通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检查大货车停放整治情况。

  在董村大货车停车场地块,陈夙一行实地察看了各项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她说,大货车停车场建设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城市管理,各有关单位要密切协作,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完善大货车停车场及周边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与服务保障工作。

  在临江工业园区、索尔物流大货车停车场,陈夙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充分了解、掌握辖区内主要工业企业停车需求、大型货车停放集中的路段,深入分析造成车辆占道停放的原因,并就当前大货车停车场整治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陈夙表示,开展大货车整治行动是“保安全、促和谐、促畅通”的重大举措,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加大治理力度;要加强多部门参与的联合执法,对大货车乱停乱放现象开展专项整治,从严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杜绝乱象复生,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要加大宣传引导与教育处罚力度,以扎实有力的举措促进全区大货车“停车难、管理难”问题尽快得到缓解,为群众营造更加“安全、通畅、文明、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随后,陈夙一行前往区重点项目45省道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针对部分施工问题予以现场解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