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光荣榜

2022-08-01 09:19: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刘海航,男,婺城区白龙桥镇下邵村人,2008年12月入伍,2012年6月入党,现任班长职务。该同志牢记职责使命、矢志备战打赢,入伍十余年来,先后赴雪域高原、大漠戈壁、深海远洋执行重大演训任务几十余项。积极投身新质作战力量建设,累计带教年轻新员骨干20余名,先后被评为胜战先锋、优秀战勤指教长。2021年度任务完成出色长期保证飞行安全,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倪明翔,男,长山乡长山四村人,2015年9月入伍,现任海军92877部队气象台班长。该同志业务能力突出,责任心事业感强,在各类大项任务中发挥了较大作用。日常工作中能积极组织所属人员开展各项业务训练,在训练中他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讲要领,做示范,将他掌握的业务技能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新同志,使他们的业务能力在短时间内明显提高。2021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方韬,男,婺城区白龙桥镇古方村人,2012年12月20日入伍,现任武警海警总队分队舰艇长。在2021年1月21日处置台湾渔船“顺颖”号的事故救助中,表现突出,成功救起遇险人员4名。在1月27日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该起救助事件被点名表扬,形成正面舆论导向,救助视频也在各大媒体转发,新华社浏览量超9.5万人次,发挥了积极的正面作用。2021年度任务完成出色,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洪辉,男,婺城区白龙桥镇周家村人,2018年9月入伍,现任陆军防化某连班长。任职以来,该同志思想稳定,安心部队服役,能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能充分利用点滴时间加强文化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能严格遵守部队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尽心尽职,努力干好本职工作。2021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陈粤,男,婺城区白龙桥镇华电新村社区人,2016年9月入伍,现任69008部队助理工程师职务。从军校毕业后主动申请戍边卫疆,履行了“到边疆去,到一线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誓言。该同志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专业知识,生活中团结同志,乐于助人,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得到官兵一致的认可。2021年因工作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戴威龙,男,婺城区白龙桥镇虹路村人,2011年9月入伍,现任武警某部指导员职务。任职以来,该同志能模范带头,严以律己,始终做战士利益的忠实代表,用带兵的真情唤起战士的工作热情,创造出一种良好的官兵关系,使官兵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战士们充分感受到中队有一种家的“温暖”,提高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度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丰志峰,男,塔石乡群乐一村人,2011年12月入伍,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94891部队副中队长。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忠诚维护核心,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全年安全保障飞行200多架次,参与排除较大故障3起,把住了安全关口,为单位飞行安全做出了贡献。全年外出执行任务达100多天,舍小家为大家,彰显了新时代军人的使命担当。在2021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徐畅,男,汉族,婺城区三江街道人,2013年9月入伍,现任第一机动总队作训科上尉参谋。入伍至今,先后被评为优秀学员5次,优秀基层干部2次,荣立三等功1次。2019年获评“总队优秀教练员”,2020年获评“武警部队优秀教练员”。作为基层重难课目教练员,累计整理各类军事训练精品教学教案10余万字。2019年支队举办主战装备操作手集训,总结归纳教学经验20余条,研发创新机械模拟训练4步法,革新训练器材5项,共培养机械操作手60余名。2021年因工作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倪晨,男,婺城区秋滨街道人,2004年12月入伍,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73022部队坦克装甲车技师兼司机。自任职以来,该同志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先后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优秀人才三等奖,旅级四有优秀士兵等多次嘉奖及参加2019年建国70周年国庆阅兵。在外场保障工作中,紧贴实战化训练,刻苦钻研本职业务,做到了极端负责,精心维修。2021年由于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范昀,汉族,婺城区汤溪镇仙舟社区人, 2014年8月入伍,现任96717部队文书。自入伍以来,该同志思想端正,积极学习习主席讲话精神,训练上认真刻苦,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先后荣获优秀士官3次,“四有”优秀士兵1次,2021年因工作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祝伟晨,汉族,婺城区汤溪镇中祝村人, 2011年12月入伍,现任73091部队班长。该同志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入伍以来多次参加军事比武考核等任务,成绩优异,能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科学文化知识和业务知识,不断加强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2021年因工作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陈嘉俊,男,婺城区蒋堂镇洪村人,2009年12月入伍,现任73096部队分队文书兼通信员。入伍12年来,荣获三等功1次,优秀士官4次,优秀共产党员1次。尤其是2020年疫情期间,该同志一直奋战在第一线,每天处理文电30余份,协调好上级交代的每一项任务,做到零差错。同时作为一名老党员,大项任务来临时,他一直都是第一个报名上阵。2021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邵颖东,男,婺城区洋埠镇邵家村人,2015年9月1日入伍,现任92602部队分队班长。该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注重自身学习,作风严谨,干事认真,对自身要求严格。工作态度踏实,标准要求高,积极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军事能力强,专业水平高,在各项考核中成绩位列前茅,在部队组织的军事比武中曾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2021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喻军炜,男,婺城区城东街道人,2020年9月10日入伍,现任73051部队某侦察连上等兵职务。2021年12月,该同志报名参加旅组织的“贺龙杯”军体运动会,并取得了步枪精度射击第一名,步枪远距离射击第三名的好成绩,载誉而归。该同志在上级党委、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工作、学习和自身能力素质等方面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2021年度工作表现优异,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曹振东,汉族,婺城区汤溪镇曹界村人, 2011年12月入伍,武警北京总队连长。该同志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入伍以来多次参加军事比武考核等任务,成绩优异,能出色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面对棘手的工作,从不叫苦叫累,一心只想将上级交代的每一项工作干好。2021年因工作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李强,男,婺城区城北街道人,2006年9月入伍,现任金华军分区少校参谋。该同志大局观念强,讲规矩、守规矩,为人正直坦诚,坚守原则底线。入伍以来,先后参加原南京军区重难点攻关、战法创新、“跨越2015﹣朱日和A”演习、九江抗洪抢险救灾、丽水滑坡抢险救灾等重大军事活动。2021年,牵头组织参加上级大项活动,发挥了重要作用,出色地完成任务,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吴九阳,男,婺城区雅畈镇人,2014年6月30日入伍,现任75841部队参谋。该同志入伍以来,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思想过硬,严守政治规矩,不断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训练和生活。他做事做人都很低调,吃苦奉献,不求回报,懂得谦让,集体观念强。2021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褚振宇,男,婺城区雅畈镇二村人,2009年12月入伍,现任73089部队97分队班长。自入伍以来,参加过抗洪抢险,实兵实弹演习,侦察集训,狙击手集训等。先后获评嘉奖8次,评为优秀士官3次,在2021年参加实兵实弹演习中,表现突出,带领全班出色的完成任务。2021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唐嘉策,汉族,婺城区汤溪镇塘下李村人, 2012年12月入伍,现任31660部队班长。该同志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入伍以来多次参加各项演训任务,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与好评。他坚持把勤学苦练作为第一要务,各项考核成绩优异。2021年因工作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范嘉怡,汉族,婺城区汤溪镇厚大村人, 2010年12月入伍,现任武警浙江总队金华支队班长。自入伍以来,该同志思想端正,学习训练认真刻苦,精武强能,在部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参加了杭州G20安保,互联网大会安保及各项抢险救援任务。2021年因工作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胡成诚,男,婺城区洋埠镇洋埠村人,2014年9月入伍,现任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机动第二支队勤务分队班长。自入伍以来,参加藏区助训维稳、苏州抗洪抢险、G20峰会安保任务、上海进博会安保任务、大庆特别安保任务,荣获三等功1次、四有优秀个人2次、嘉奖1次。2021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盛献平,男,婺城区洋埠镇西十村人,1998年12月11日入伍,现任武警江西总队参谋部中校副处长。该同志思想端正、恪尽职守、认真学习、钻研业务,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投身军事斗争准备实践。2020年在上饶鄱阳湖流域抗洪抢险任务中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罗鹏飞,男,婺城区罗埠镇湖沿村人,2010年9月入伍,现任73132部队分队政治指导员。该同志工作认真踏实,始终恪尽职守,长期单主官在位,军政一把抓,带领连队圆满完成了多项演习训练任务,连队建设卓有成效。2021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胡超成,男,婺城区城东街道人,2008年9月入伍,现任武警某总队少校警官。该同志在2021年度工作中,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联合演习、大庆安保等工作任务,得到各级领导和官兵们的一致赞扬,2021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2021年度,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服役的婺城区籍现役军人,立足军营、扎根边疆、敬业奉献,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需要,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出色完成部队赋予的各项任务,争先创优,无私奉献,涌现出许多优秀官兵和感人事迹。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励婺城籍儿女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激励他们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在第95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决定对2021年度工作中立功受奖的婺城籍现役军人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官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施川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