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这家民企又获殊荣

2023-08-08 09:04:1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傅伟炎

  本报讯(记者傅伟炎)在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临江新厂区,近2万平方米的数字化生产车间里,工厂数字化系统实时“盯梢”生产线运转,确保高端精密数控车床的顺畅运行。科技感满满的“智能工厂”,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制造的印象。

  日前,由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主办的2023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上,万里扬荣膺“2022年浙江省数字化领军企业奖”。

  作为浙江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示范企业、浙江省首批云标杆企业,万里扬拥有良好的智能制造基础。多年来,该企业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工作,通过对智能制造、财务管控、供应链管理、工艺研发和组织运营五大核心业务领域的能力升级,以智能化提质增效挖潜,为企业转型升级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

  “互联网和制造业深入融合,工厂变得越来越‘智慧’,工人干得越来越省力,这背后离不开数字化改造。”“万里扬”副总裁任华林表示,数字化改造是推动制造业迈向中高端的重要抓手,随着5G、人工智能(AI)、大数据等数字技术日渐成熟,对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不再是“选择题”,而是关乎生存和长远发展的“必修课”。

  目前,万里扬已经陆续更新上线OA、ERP、MES等平台应用,后续将调整完善或新建统一的SRM、CRM、QMS及EAM等数字化平台组件,争取在三年内实现业务全价值链的数智升级。“数字引擎”正加力赋能万里扬从制造向智造的新赛道上疾驰奔跑。

责任编辑:许珂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