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委关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意见

2009-08-06 21:13:4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今日本报三版全文刊发———

  《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关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意见》

  《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关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已于2009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金华市婺城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

  《意见》共分六个部分:一、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二、深化经济领域改革,建立健全“保增长、促转型”的长效机制;三、深化社会领域改革,建立健全“保民生、促和谐”的长效机制;四、深化政治领域改革,建立健全“扩民主、强基础”的长效机制;五、深化对内对外开放,建立健全“保后劲、谋共赢”的长效机制;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为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现将《意见》内容予以刊登,希望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意见》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紧制定具体的配套措施,努力把全区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施川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