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市文明办来蒋堂调研“春泥计划”开展情况

2014-08-12 08:48:0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江徽 实习生 傅子一 通讯员 邵勤

  日前,金华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来到蒋堂镇调研“春泥计划”开展情况,先后走访了开化、杨梅山等村的“春泥计划”活动现场,与孩子互动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近年来,蒋堂镇结合实际,创新举措,扎实工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呈现出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春泥计划”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形式不断增加,全镇35个村已全部启动“春泥计划”活动,覆盖率达100%。今年暑期,该镇的“春泥计划”活动紧紧围绕“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五水共治·美化家园”等主题开展,增强了未成年人服务农村群众、服务农村社会的责任感。

  调研组指出,对于“春泥计划”开展比较先进的村,要引导其在保证日常活动平稳开展的同时,创新活动思路,多设计一些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吸引更多的未成年人参与,争创五星级示范村。对于“春泥计划”刚刚起步的村,要引导其按照制度化、标准化、因地制宜等要求有序开展活动,同时注重思想道德、传统美德的弘扬,通过未成年人向大社会传递精神美德,释放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晗晓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