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周末生活

新狮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四次会议

2016-10-21 09:35:4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陈谊 通讯员 楼祖跃

  近日,新狮街道召开了第一届议政会第四次会议。新狮街道党工委书记倪红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对议政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新狮街道办事处主任姜建军作了《新狮街道办事处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半年街道经济发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城乡环境整治及“两路两侧”整治、有关重点工作及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半年最后三个月的六大工作任务。

  新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蒋春法作了《新狮街道人大工委上半年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半年组织人大代表对有关企业及“五水共治”开展视察、督查情况,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

  议政会成员分成三个小组对两个报告进行讨论,议政员代表骆家塘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燕贞、沙溪村党支部书记楼少宏分别就立足各自岗位、发挥好议政员作用、履行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