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黄碧垄村主题党日村干部向党员述职

2017-10-17 09:21:18  来源:   作者: 记者 吕璐 通讯员 陆献跃

  “坚持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开展党课学习,做好村内公益事业……”在述职过程中,蒋堂镇黄碧垄村党支部书记陈建军庄重承诺。10月14日,蒋堂镇黄碧垄村结合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百日会考百日攻坚”专题行动。

  在主题党日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政论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相关内容。“今后,我家门口到大路上的这段我负责清理”“我每个月1日到20日白天都有时间,只要村里开展工作,随叫随到”……在学习过后,每位党员都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表态如何为村庄的建设发光发热。

  随后,全体村班子向到场党员进行专项述职,将上任以来的所作所感进行详细汇报,由到场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然后根据评议结果进行量化考评。自上任以来,陈建军一直积极践行自己作为村党支部书记的义务,做好党员带头作用,不断推进村庄建设,将田园综合体和山区经济项目落到实处,带领村两委党员共同整治小沟、小渠和村庄内的环境卫生。在党建工作上,他组织党员开展各类政治学习和义务劳动工作,并联络周边村庄共同开展活动,促进相互交流学习,及时公开党务、村务、财务,在公开栏宣传党员为民服务的好人好事,得到了各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接下来,陈建军带领全体村班子成员郑重承诺,将利用100天左右时间对年内应完成的“8+X”换届履职承诺事项进行集中攻坚,向村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