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喜庆十九大”文艺巡演走进安地

2017-10-24 09:01:2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易

  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10月20日晚上,婺城区以“喜庆十九大 共建美丽婺城”为主题的百名文化工作者走基层巡演活动,首场演出在安地镇上傅村举行。

  此活动由婺城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区文化馆和安地镇党委政府承办,通过区文化馆组织文艺工作者进行精心编排,为安地群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记者在现场看到,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小品、道情、快板等形式呈现,同时还将从十八大以来婺城在“五水共治”、文明创建、垃圾分类、“三改一拆”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地融入到了节目中,让老百姓进一步感受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整场演出精彩非凡,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今年以来,婺城区以建设美丽乡村、做美大郊区为抓手,全面推进“治水拆违”、垃圾分类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婺城区安地镇梅溪流域生态廊道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随着沿线村庄实施农房改造、生态治理、精品民俗开发,以及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一幅更美的安地画卷已经在徐徐展开。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