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兰寿林:继续前行建设美丽水竹篷

2017-10-24 09:30: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通讯员 王平

  日前,当婺城区琅琊镇水竹篷村支书兰寿林结束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考察活动从北京回到婺城时,依然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他对记者说:“第一次有机会走进人民大会堂,第一次去首都北京,见到雄伟的天安门,参观中亲眼看到祖国繁荣富强的面貌,特别受鼓舞,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了。”

  9月27日,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亲切接见了2017年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全体成员。兰寿林作为参观团成员,与全国民族团结进步领域的模范个人和先进代表一起受到接见。

  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由国家民委组织,成员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兰寿林有幸作为一名来自最基层的少数民族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参观、考察和学习活动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主题,自9月18日至30日赴上海、浙江、北京等省市参观考察。在重温革命历史、领略中华文化、学习发达地区发展经验的过程中,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果。

  兰寿林,1998年11月起任琅琊镇水竹篷村党支部书记以来,致力于少数民族事业和村集体事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舍小家为大家,带领村两委班子,夯基础,搞服务,谋规划,抓发展,把一个人均收入不足500元的贫困偏远少数民族小山村,从海拔1175米高的深山老林下山脱贫搬迁到如今的新村,建成了基础设施齐全、村容村貌整洁、村民基本富裕、干群关系融洽、各族群众和睦相处的新农村。近年来,该村先后获得省第二批民族团结进步小康村,市级模范集体、生态村、文明村、森林村庄,区级绿化示范村、文明村、生态村等荣誉称号。

  兰寿林表示,今后,他将在探索民族工作新道路上继续前行,为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作出应有的贡献,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