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蔡艳在调研重点建设项目时强调

高标准规划 高水平建设 高质量管理 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9-01-07 08:53:2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1月5日上午,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带领发改、财政、国土、规划、环保等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蔡艳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谱写“担当赶超、婺城图强”新篇章。区领导黄国钧、李小庆、方锦瑞、范锋鑫、施礼干参加调研。

  蔡艳一行首先实地走访金华四中扩建工程建设现场,看规划、问进度,了解工程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进一步优化婺城教育布局规划,推进婺城教育发展现代化工作,婺城区对金华四中实施扩建工程。蔡艳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领导,科学规划,精准施策,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在浙师大开放学院北侧地块,蔡艳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地块基本情况,并实地察看地块的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功能划分等情况。蔡艳指出,高校经济能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动力源泉,要做好配套建设和服务,让高校人才安居乐业,发挥高校经济的带动作用,为婺城高质量发展助力。

  来到婺城区安居工程城中村改造项目鲍杨区块现场,蔡艳一行听取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推进情况,并就项目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蔡艳强调,施工单位要以创优夺杯为目标,全方位做好施工现场管理,保质保量保进度推进建设,打造全市城中村改造项目标杆工程,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交待。

  沿着白龙桥镇金龙路,蔡艳一行实地察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开展情况。通过一系列的专项整治行动,集镇环境质量大大改善。蔡艳强调,小城镇建设要精心谋划整体布局,抓住关键破题发力,融入地方特色文化,注重细节元素的使用,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在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兰溪上华至婺城琅琊公路工程婺城区段,蔡艳一行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研究应对措施。该公路工程主线全长18.196千米,其中婺城段10.196千米,项目总投资10.69亿元,其中婺城段约8.43亿元。蔡艳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交通在婺城图强中的重要意义,绘好婺城交通蓝图,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坚决打赢交通廊道突击战,为婺城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蔡艳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新城区部分重点建设项目,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蔡艳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建设项目,对照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倒排计划、攻坚克难,跑出婺城加速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早日完工。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争创省市标杆性工程,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着力提升都市能级,谱写“担当赶超、婺城图强”新篇章。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