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对行政村规模调整方案进行评审

2019-01-07 08:54: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林玉洁

  1月4日上午,婺城区召开行政村规模调整评审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杨寿根,区政协副主席舒理成参加会议。

  自行政村规模调整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乡镇认真贯彻大会精神,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截至目前,行政村规模调整涉及村全部都已经顺利召开户代表会议、社员(股东)代表会议,逐一通过村庄规模调整方案和集体资产融合处置方案。建立新村党组织、过渡时期新村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和其他配套组织等工作也进入了谋划阶段。

  此次评审工作会议,各乡镇提交的调整方案既结合了本地实际,又考虑了长远发展,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可行性。区行政村规模调整方案评审委员会对调整方案进行了仔细、谨慎的评审,并就新村命名、办公场所、三资融合等关键环节进行深入讨论。

  杨寿根对各乡镇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接下来要高度统一思想,村调办、督导组要与各乡镇加强交流,及时掌握工作动态,确保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平稳开展,有序推进;要加强对面上情况的指导,了解各乡镇的工作难点,及时给予帮助和支持;程序要到位,加强村级组织配备,新村成立后的后续工作要尽早谋划。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