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百余名冬泳爱好者畅游梅溪

2019-01-07 09:07:5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王新宇 实习生 戴昊翔 摄  

  1月5日下午,婺城区“花满婺城畅享碧水”畅游仙源湖梅溪活动在安地镇仙源湖梅溪举行,来自婺城区冬泳协会和义乌、武义、兰溪、建德等地冬泳协会的100余名游泳爱好者共游梅溪,畅享碧水。

  下午两点,伴随着“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抑扬顿挫的口号声,冬泳爱好者们以小组为单位,跃入梅溪奋力前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冬泳人“勇敢、坚毅、团结、奉献”的体育精神,展示婺城区“五水共治”的新成果,倡导保护环境、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号召全民参与治水、护水,共建婺城和美家园。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