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政协召开四届十次常委会议

2019-01-23 08:50:4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苏晓婕

  本报讯(记者苏晓婕)昨天,婺城区政协召开四届十次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车俊:以“三服务”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等,听取区政府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张茹先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楼存根、吴月华、张琳鑫、应跃成、舒理成,秘书长王金宝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旭锋,区政府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和全区人民一道,坚定信心、沉着应对、迎难而上,变挑战为动力,化危机为机遇,扎实推进“九场硬战”“十大行动”,经济社会稳步协调发展。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结构清晰、内容务实、文风朴实,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部署新一年工作重点突出。张茹先强调,区“两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对照“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标准,做好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零差错;各专工委和委组要认真做好委员参会组织工作,以精神饱满、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履行应尽的职责;各常委要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做好带头示范表率作用。

  会上,各专工委、部分基层委组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部分常委进行了履职述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委员增辞、人事任免等事项。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