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9-07-16 09:14: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近日,婺城区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婺城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区属52家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第七次专题会议和金华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了全省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是贯彻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的需要,是擦亮“最多跑一次”改革金字招牌的需要,是婺城区加快实施“双城“战略、打赢改革开放攻坚战的需要。各部门要主动迎接挑战,省市工作部署的民生事项“一证通办”实现90%;审批类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100%实现网上办,80%实现掌上办,90%实现“零次跑”,50%实现“即来即办”,承诺办理时限平均值(平均办理时限)要压缩60%的六大指标。

  会议强调,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是今年改革的首要任务,各部门要勇挑重担,打造婺城”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做法、经验做法,力争在“领跑者”上实现零的突破,全面完成“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区大数据服务中心还作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辅导。区委编办作部门间“最多跑一次”事项梳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