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万里扬首款新能源汽车减速器批量下线

“婺城智造”再现非凡实力

2019-07-26 08:56:2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傅伟炎

  本报讯(记者 傅伟炎)7月24日上午,由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研制开发的首款新能源汽车减速器成功下线,标志着万里扬新能源汽车配套产品正式批量进入市场,再一次印证了公司在变速器制造领域的非凡实力。

  该款新产品由万里扬与西安交大等高校合作开发,对标国际先进技术,采用细高齿的齿轮设计,达到更好的啮机强度,具有效率高、噪音低、扭矩质量比大等优势特点。产品通过国家汽研中心的NVH试验、盐雾试验、动态密封性能试验、温升试验、高温试验等多项纯电动乘用汽车用减速器总成试验,完全满足客户要求,万里扬一流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品质能力在新产品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今年初,万里扬在设计任务已经饱和的情况下,启动了该新产品开发,由于客户要求的交样、试验时间特别紧,公司集中骨干力量组成了核心技术攻关团队,团队成员全力以赴,历经数百次精心论证和精准计算,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首款新能源汽车减速器终于一举试制成功。面对装配时间紧张问题,员工通宵达旦赶工期,经过两个多月时间的努力,产品成功批量下线,为万里扬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擂响了战鼓。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