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区关工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9-07-26 08:56:2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梁亚伟

  本报讯(见习记者 梁亚伟)7月23日上午,婺城区关工委召开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半年会议。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区关工委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部门依次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度,交流了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就加强关工委建设、做好关工委本职工作和下半年工作重点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区各级关工委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关爱手段、拓展工作载体,在教育、引导、关爱、帮扶等方面,为全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努力。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区各级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落实举措、履职尽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使命担当;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抓好理想信念、党史国史与优良传统教育,挖掘先进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引领青少年成长;要以党建带关建为平台,抓好企业关工委组建和示范点的建设,夯实固化基层基础。在构建镇、村、企业组织网络新格局的同时,团结吸纳“五老”人员,为组织增动能、添活力;要切实提高站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关工委工作“找得到影子、听得到声音、看得到活动、见得到成效”。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