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黄国钧在深入重点项目开展『三服务』2.0版时指出

打造精品工程 推进项目建设

2021-04-28 14:33: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本报讯(记者马晓芬)近日,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带领区府办、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婺城分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推进“双城”战略迭代升级、奋力建设“五大名城”的根本在于项目。要深入开展“三服务·婺城家服务”2.0版,以一流标准、一流效率、一流作风推进项目建设,大干快上、苦干实干,把握标准、细节为王,为婺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杜建明,副区长江少华参加活动。

  在二环西路改造工程现场,黄国钧一行实地察看景观绿化施工情况,认真了解绿化工程设计规划、投资规模和建设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环西路改造工程包含道路工程和景观绿化工程两部分。其中,道路已于今年1月底全线贯通,现正处于景观绿化实施阶段。他指出,二环西路改造工程对于加快婺城新城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严把项目施工每个环节,盯牢每个景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把握“包容、开放”要求,做好质量管控,把二环西路打造成为婺城的景观大道、迎宾大道和幸福大道。要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在临江路改造工程现场,黄国钧一行仔细观看项目效果图,询问了解工程概况、设计规划和建设进展等情况,并为项目建设把脉问诊、排忧解难。临江路是联通临江单元和新城区单元的一条东西向主干道,临江路改造工程是加快构建新城区现代化交通路网、保障群众出行的民生工程。他叮嘱相关部门,要提高规划标准,优化设计方案,注重细节处理,打造精品工程,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要强化统筹协调,突破关键节点,抢抓工期加快进度,促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在熊猫猪猪·两头乌国际牧场项目现场,黄国钧一行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熊猫猪猪·两头乌国际牧场计划通过一二三产业融合,建设农旅结合示范基地,为全省乃至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婺城样板。截至目前,该项目生态养殖示范区、两头乌博物馆及文创中心等主体建筑均已完工,进入了内装修阶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实施“三服务·婺城家服务”2.0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破解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并希望企业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尽快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