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信仰力量

2021-06-04 09:12: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徐美琴

  本报讯(记者徐美琴)近日,婺城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事项,宣读了由第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新增(改)会长、副会长、副理事、副秘书长和会员名单。

  随后,与会人员前往金华市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纪念碑前,一行人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苍松翠柏掩映下,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全体人员向纪念碑三鞠躬后,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信仰力量。大家在仪式中深切追思革命英烈英勇顽强、忠诚为民的革命精神。

  在烈士纪念馆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述,展厅中的历史图片、革命文物、影像视频都变得愈发生动起来。在各式体感游戏体验中,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金华本土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接下来,与会人员还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