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年产60万立方米

婺城混凝土技改项目正式投产

2021-07-16 08:55: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晓君

  本报讯(记者张晓君)日前,位于婺城区临乾工业区块的浙江聚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60万立方米预拌混凝土技改项目正式投产。

  据悉,浙江聚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60万立方米预拌混凝土技改项目总投资4.09亿元,占地面积139亩。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建设内容包括PC构件生产钢结构厂房、混凝土搅拌区、砂石厂钢结构厂房、混凝土结构科研楼、综合楼(宿舍区、餐厅区、办公区)装配式建筑及配套附属工程等。投产后,项目年产值将达3亿元,年税收约1750万元,解决就业人口200人以上。

  “基地根据绿色建筑的理念,依托设计、建筑材料节能减排和绿色施工一体化的优势,形成延长pc预制混凝土构件12.5万立方米的生产能力,年产60万立方米的建筑工厂化综合基地。”浙江聚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锡熊介绍,项目产出的垃圾将减少80%以上,建筑节能50%以上,失误率降低到0.01%,外墙渗漏率低于0.01%,精度偏差以毫米计算,建造人员减少89%,建造周期缩短70%。

  “作为企业服务的‘领头羊’,数字化改革的‘排头兵’,区经商局将继续聚焦‘四攻坚四争先’行动,强化实干担当、奋力争先图强,以数字赋能抓惠企服务,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以打造数字化样板为抓手,加快推进工业企业数字化改革转型升级,为企业升级注入强劲动力。”区经济商务局副局长王硕表示。

  今年以来,婺城区在工业投资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投资增幅连续多个月排名全市前列,1-5月限额以上工业投资、制造业投资、技改投资三个增速分别为61.2%、51.7%、63.6%,排名全市第一、第二、第三。接下来,区经济商务局将积蓄婺城发展新动能,为“五大名城”建设贡献经济力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