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年内计划培训农村劳动力6100人

2012-05-21 09:42:4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孙梦婷

  5月18日上午,婺城区召开全区农村劳动力培训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12家培训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区农培办相关负责人对我区去年劳动力培训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12年全区农村劳动力培训工作做了全面布署。

  据了解,去年我区共开展农村劳动力素质培训79期,参加培训人数达4309人,获证4249人。其中农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1964人,农村实用人才培训1830人,农村创业人才培训302人,超额完成了指标。全区劳动力培训工作得到了全面协调发展,做到了技能培养和素质提升的有机结合,有效地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2012年,我区计划完成农村劳动力素质提升培训6100人,其中农村实用人才培训1950人,农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3750人,农村创业人才培训400人。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培训工作,结合本乡镇(街道)产业特色、农民意愿选择合适的培训项目,积极配合培训机构完成今年各项指标;各培训学校要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贴近实际、注重实效、充实内容、积极创新,保证课程培训质量,力争做到“培训一人、富裕一家、带动一片”的效果。

责任编辑:潘登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