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05 08:54:0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宋佳骐 通讯员 蒋晓蔚

  8月1日下午,婺城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土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傅显明,省委赴婺城区督导组有关同志和区委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洪彬主持。

  为保证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区检察院前期认真抓好思想教育、查找问题、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环节准备工作,力求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实、开出“辣味”、开出成效。徐洪彬首先代表区检察院党组对“四风”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结合群众所提意见、上级党组织和督导组点名的意见作了对照检查。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纷纷表态并认领责任。随后,每位党组成员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具体事例逐一作了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傅显明认为,区检察院党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思想重视、态度端正,贯彻了整风精神和从严从实要求,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实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剖析问题深入、整改方向明确、工作措施具体可行。傅显明希望区检察院党组要有守规矩和打持久战的意识,做到立说立行抓整改、落实责任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群众监督抓整改、定期回头抓整改,要在提升群众满意度、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大局、维护司法公正等方面抓出实效,并要为全体干警作出表率,走正道、干正事、扬正气。

  区委第二督导组对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要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总结和通报,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深化专项整治和正风肃纪工作,将坚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服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

  最后,徐洪彬代表区检察院党组作表态发言,要补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要见同志之谊,抓好班子自身建设;要除行为之“垢”,落实整改钉紧钉子,将专题民主生活会所查摆的问题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实际成

责任编辑:吴晗晓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