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警事

警营文化建设

2014-08-20 09:13:3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吴波锋

  8月13日上午,婺城公安分局召开二季度队伍建设例会暨警营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毛秋洌政委分析了当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狠抓作风建设、强化岗位履职、提升管理水平,并对警营文化建设工作提出4点意见:一是要以履行公安职责使命的态度,把警营文化建设作为加强队伍管理的主抓手;二是要以民警精神文化需求为导向,把警营文化建设作为加强队伍管理的主平台;三是要以新的时代内涵构建精神家园,把警营文化建设作为提升队伍凝聚力的主载体;四是要以经营品牌文化的策略,把警营文化建设作为展示队伍激情的主阵地。

  会前,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盛如根带队参观了江南分局三江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情况,在会上演示了兄弟单位警营文化建设PPT资料。政治处、纪委监察、督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通报点评了队伍正规化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办案区管理使用情况。

  分局纪委书记、督察长刘翰泽,各单位教导员或分管政治工作领导,以及大政工部门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