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开展文明示范城区创建督导工作

2014-09-01 08:45:3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何梦蝶

  8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光明带领督导组工作人员,对婺城区创建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工作进行第二次督导工作。婺城区市场监管局、婺城行政执法分局和市政、交警等部门分管领导,以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督导。

  此次督导主要检查了骆家塘街、天师东路、江北农贸市场、四牌楼菜场北面、环城西路后地村边和公铁立交桥桥洞西侧6个点较为突出的问题。检查发现,骆家塘街路面破损严重,建筑垃圾占道堆放,街边立面网线私搭乱接;天师东路上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放无序,摊位占道经营,路面及店面门前的环境卫生较差;江北农贸市场也存在占道经营现象,摊位周边卫生环境差;四牌楼菜场北侧每天早上8点半之前人行道上出现马路市场,影响道路通行;环城西路后地村边的人行道上长年有大货车停放,导致人行道破损严重;公铁立交桥桥洞西侧的墙面上大面积广告乱涂乱画,影响环境美观。

  督导组对各个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了解,虽然一些问题相关单位已经进行整改,但问题的根源亟待解决。对此,督导组现场研究了解决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与各个责任单位尽快协商,加快省级示范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步伐。许光明表示,之前的创建工作有一定的成效,但相关部门和单位应切实加大创建工作力度,根据各自工作职责,相互配合,尽快解决问题,有计划、有目标地不断推进我区示范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