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跨国微信解疑虑 耐心沟通促签约

2016-01-18 09:19: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许珂

  1月17日0点22分,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跨国微信交流,第五工作组最后一位未签约的被征迁户吕老终于被说动,同意签约。至此,下沿征迁第五工作组圆满完成全部签约任务,签约率达100%。值得一提的是,第五工作组共有57户责任户,是本次下沿征迁六个工作组当中被征迁户最多的一组,此次签约任务圆满完成,极大地推动了整个下沿区块征迁工作。

  据介绍,最后签约的被征迁户吕老是一位老书画家,多年从事艺术创作,文化涵养比较高,且平时热心于公益事业。对于此次下沿征迁工作,吕老抱着理解和支持的态度。在征迁之初,五组组员在吕老的配合下很顺利地完成了房屋评估。可是到了签约阶段,五组组员又遇到了困难。

  事实上,为了签约,五组组员林慧就一直与吕老保持联系,把征迁相关政策通过微信向其详细说明,每当征迁工作有新的进展,都会及时予以告知。五组组长李群英及其他组员都与吕老就签约工作进行反复面谈,把相关政策规定解释了一遍又一遍,把其中的利弊得失分析了一次又一次,但是吕老始终对签约存在着顾虑。

  面对僵持不下的局面,五组领导和组员准备集中力量发起最后的攻坚。为了外出采风,收集创作素材,吕老经常全国各地跑,有时还要出国,因而工作组人员经常很难与吕老取得联系。从1月14日开始,因吕老出差到越南,五组组员就一直联系不到他,直到16日晚,吕老才在微信上发了一条回复信息。因为吕老在区台协任职,当晚,市台办副主任张伟欣也赶到征迁指挥部为五组组员排忧解难。16日晚8点,五组组员与吕老在微信上取得联系,通过张伟欣的微信与吕老进行沟通,向其说明征迁除了货币安置还有房屋安置,并把两种安置方案的具体内容详细罗列,拍了照片,通过微信传给吕老。吕老看了方案后,经过仔细考虑,又提出了一些新的疑问。五组组员第一时间向吕老予以回复。

  就这样你来我往,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耐心沟通,数百条微信的发送,吕老终于被工作人员说服,通过微信视频委托他人与工作组签约,并承诺将在20日左右回国与工作组补签协议。

责任编辑: 方李婷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