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全省召开“三改一拆”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6-04-18 09:15:1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何梦蝶

  4月15日下午,全省“三改一拆”工作现场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婺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庆,以及区“三改一拆”办、纪委、宣传、财政、各乡镇(街道)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婺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拆”的进度、“改”的力度、“用”的深度、“控”的强度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深入推进“三改一拆”,打好转型升级的组合拳。要坚持拆改结合,加大“改”的力度;要坚持因地制宜,拓展“用”的深度,确保拆后土地有效利用;要聚焦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拆后土地得到及时利用并全面纳入信息管理系统。

  今年,婺城“三改一拆”工作迈入深水区,市下达我区“三改”任务共76万平方米,其中旧厂区改造6万平方米,旧住宅区改造30万平方米,城中村改造40万平方米,同时拆违任务不少于90万平方米,积极争创“无违建先进区”。婺城区“三改一拆”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为此,全区将贯彻落实“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决策部署,打好“控新拆旧”、“拆改结合”等组合拳,担起责任迎难而上,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和督查机制,严格按照创建标准,为创“无违建先进区”的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