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人大代表视察精品社区建设工作

2016-08-15 08:46: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姜景芳 通讯员 胡云英

  8月12日上午,婺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了2016年精品社区建设工作视察监督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诸晓东参加视察活动。

  据介绍,在前期摸底推荐审核的基础上,今年婺城区确定了6个精品社区建设点,分别是城中街道明月楼社区、城北街道红湖路社区、乾西乡湖头村、琅琊镇山后金村、白龙桥镇叶店社区和东俞村。目前,这6个建设点在市、区民政局及乡镇(街道)的指导下,正对照标准要求,如火如荼展开建设中。

  当天,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湖头、东俞两个村的精品社区建设情况。走在湖头村刚刚建成的环西湖健康步道上,一边欣赏“水清岸绿景美”的风光,一边品味古色古香的民居风情,代表们连连点头、点赞不已。随后,东俞村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文化礼堂,以及新建成的灯光篮球场,也收获了代表们的肯定。

  对下一步精品社区建设工作,诸晓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基础设施完善和建设中,要通盘考虑、整合资源,同时建议由政府统筹,切实加大经费投入;二要抓好软件上的提升,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切切实实做好这件惠民实事。他同时要求代表们积极发挥好监督作用,不断促进和推进我区精品社区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