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今日白龙桥

老人说心愿 社区帮实现

2016-08-30 09:23:2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倩 通讯员 叶萍 摄

  8月26日上午,金奥社区与文明结对单位金华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的50多名党员志愿者们一同来到下窑村白龙桥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祝福。让党员走进敬老院认领老人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圆一个小梦想。

  现场,党员们分别将牛奶,饮料送到老人们的手上。党员们告诉记者:“能凭借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帮助到需要被帮助的人,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心愿虽小,意义颇大,以后我会一直做下去。”

  据了解,近年来,在文明结对单位的帮助下,金奥社区在党建、社区组织、社区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通过积极争创,在工作人员少、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成功争创了省级科普示范社区,创办了居家养老照料中心。与此同时,金奥社区不断完善社区便民服务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争创一流和谐社区。共建单位也尽力帮助并支持社区工作,达到“结对乃结亲,共建乃共赢”的良好状态。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