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今日乾西

乾西乡召开人大会议审议上半年工作情况

2016-09-22 08:57:4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姜景芳 见习记者 朱慧敏 通讯员 徐平澜

  日前,乾西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乡人民政府、乡人大主席团上半年工作情况,2016年度政府重点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等报告。

  据悉,今年上半年,乾西乡积极帮助企业克服困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推进转型升级,实现了工业经济逆势而上、工业投资增幅全区排名第一的较好成绩。与此同时,该乡干群合力、勇于担当,顺利推进了“五水共治”、“两路两侧”整治、“三改一拆”、污水管网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全面深入开展“四治两化”、新农村建设,使城乡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另一方面,乾西乡人大主席团在区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加快建设金华中心城市核心区”为行动指南,准确把握补短板的总体要求,结合乾西实际,依法扎实开展人大工作,为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乾西乡人民政府、乡人大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尤其对今年乾西9项政府实事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表示点赞。根据相关报告,目前9个实事项目已全面启动,进展顺利。其中,江北大排污管网建设政策处理工作、金兰中线栅川桥加高改造工程、工贸街(金兰中线以北)地下雨污分流工程均已完成;长湖治理景观提升工程,乾西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工贸街(金兰中线以北)人行道改造工程等,也均已接近尾声。

  当天,代表们还听取了乡人民政府、乡人大主席团对下半年工作的主要安排、确定的任务目标,对如何更好地落实工作、完成目标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