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民进婺城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2016-09-27 08:50:5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特约记者 宋炳荣 通讯员吴耀峰

  9月2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婺城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金华市文化中心召开。区政协主席施素珍,民进市委会主委张少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利群,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曹斌,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张琳鑫,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瑞成,浦江县人大副主任、民进浦江总支主委张放远,市委统战部、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兄弟县市区民进组织代表及民进婺城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民进婺城总支成立于2005年10月,下设6个支部,共有会员77名。多年来,总支遵循“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的奋斗目标,秉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主题,为建设“两富”、“两美”婺城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2007至2011年度省级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朱利群代表区委向民进婺城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当前我区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民进婺城区基层委员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再立新功。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婺城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不断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

  张少华要求,民进婺城区基层委员会要继承传统,以党为师,不断深化思想建设;要适应时代要求,努力加强组织建设;要围绕“十三五”规划、中心工作,履行职责,服务社会。

  曹斌希望,民进婺城区基层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进政治共识,提高新班子能力建设。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婺城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张琳鑫当选为民进婺城基层委员会主委。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