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深入推进“六小”行业整治

2016-10-19 08:52:3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10月17日,婺城区召开“六小”服务行业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陶澄滨、陈旭日,区“五水共治”办、“六小”行业整治办、督查室、区府办、宣传部、经商局等部门分管领导,乾西乡、白龙桥镇、城东街道、城西街道等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婺城区“六小”行业整治工作情况。自2015年开展“六小”服务行业专项整治以来,全区乡镇及牵头部门共排查上报“六小”单位1840家。针对目前行业整治中存在的问题,下步将以截污纳管为重点,进一步落实责任,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做好宣传督查工作,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深入推进全区“六小”行业整治工作。

  陶澄滨对前一阶段的整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入推进“六小”行业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认识特点,把握整治规律。“六小”行业具有不可或缺性、流动性、治理必然性、治理长期性和监管运维协同性,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根据“六小”行业特点,以“六小”服务行业综合整治来推动全区“五水共治”、“气尘合治”的深入展开。二要明确要求,落实长效机制。有关部门要实现监管覆盖,属地实现基本配套设施覆盖,督查落实到位,使业主自觉守法经营。三要落实责任,实现齐抓共管。由五个牵头部门负主要责任,建立起相关行业标准,做好指导工作,其他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强化考核,严格督办,属地管理要落实需求、统筹、组织职责,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