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周末生活

调研特色党建

2016-10-28 10:06:2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通讯员 倪霞 摄

  日前,社区党建杂志社社长、主编孟宪荣,副总编杨文轩,发行部主任丁大庆,社社长助理、办公室主任依兰一行四人来西市街社区参观调研,婺城区委组织部李轶伟,城中街道党委书记赵建洪,组织委员祝素凤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社区的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社区文化大礼堂、社区党建阵地、家风家训书法展、市民学校、琴艺室、四点半学校等一系列活动场所。

  社区党委书记丁淑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社区楼道文化,在社区1~5楼内,囊括了居民笑脸墙、最美身边人、社区历史沿革、百姓娱乐文化、社区风情墙等几大块特色内容。

  青少年服务中心的特色工作“四点半学校“,青年党员志愿者利用空余时间,设计了内容丰富的课后教程,每周每天固定为社区各个年龄阶段的青少年服务,帮助孩子提高文化课和艺术课。中心还设有图书室和电子阅览室,让孩子和老年人在这里轻松阅读,绿色上网。

  社区市民学校设有古筝、书法、钢琴、剪纸艺术和毛线编织等兴趣公益课,面向居民免费开放。

  调研组一行对社区四点半课堂,家风家训主题活动表示了赞赏,认为社区的硬件设施到位、软件建设精细,社区党建工作扎实富有特色,有很多好的地方可以借鉴,并表示会将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广到更多地方。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