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政法要闻平安婺城党建专栏理论研究议案说法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平安婺城网>平安婺城

平安路演宣传构建和谐社区

2016-10-19 14:55:3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苑 通讯员 金璐 冯婷婷

  10月13日晚,婺城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平安社区你我共建,平安金华你我共享”系列路演宣传活动走进凤凰山社区,吸引了附近居民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歌罢舞,舞罢歌,防抢防盗防骗相关知识依托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被精彩地呈现在了居民面前,寓教于乐。节目中穿插了防抢防盗防诈骗有奖问答环节。与此同时,活动主办方还在现场布置了展位,向居民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并接受居民的现场咨询。活动现场还布置了安全知识宣传系列展板。

  据悉,本次活动由婺城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婺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婺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共同主办,浙江亚峰药厂有限公司、华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华中心支公司协办。为做好社区安全工作,城北派出所在联合有关单位,针对辖区内各社区开展平安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同时,在辖区内实行网格式安全管理模式,将整个街道分为6个网格,每个网格指定一支队伍,确定一名民警为责任人,进行定期走访,做好安全巡查,保障社区安全。

主办: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