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画好同心圆 协力谋发展

——热烈祝贺婺城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7-02-13 10:15:3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协商谋良策,同心向未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金华市婺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了。带着全区人民对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热切期盼,来自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区政协委员齐聚一堂,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书写新一年的精彩篇章。在此,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会议是在我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这次会议上,委员们将对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凝聚全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婺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过去的五年,我区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可以说,过去的五年,是婺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全面进步的五年,也是婺城历史上一个极其重要的发展时期。五年来,三届区政协常委会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在中共婺城区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及历次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扎实推进政协事业砺新发展,为婺城区顺利完成“十二五”目标任务,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了政协的作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今后五年,是我区“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期,也是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核心区的关键期、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期。今年我们还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四届区政协常委会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中共十八大及历次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全面小康、浙中崛起”总目标和“走在前列、共建金华”新要求,以“做强新城区、做优老城区、做美大郊区”为主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作用,画好同心圆,协力谋发展,为婺城实现“十三五”快速崛起快步赶超,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核心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