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距离文明只差一点点

2017-06-13 09:02:00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 

  若遇到令人懊恼的不文明行为无可奈何,那就快来参与乌鲁木齐晚报“文明只差一点点”随手拍活动。今天,本报启动“文明只差一点点”随手拍活动,只要您有相机、手机等“挑刺”利器,有“眼里揉不下沙”的“挑刺”态度,有随时随地拍两张的“挑刺”准备,就能成为我们的“战友”共同反对不文明行为的“战友”。

  三名市民骑自行车驶入BRT专用车道。(记者寇凝摄)

  编辑点评:热爱“绿色”、骑车环保出行,我得赞一个,可把BRT专用车道当成自行车道,几个人拼着向前冲,这显然不对。公交优先,就是市民优先,BRT现在是咱乌鲁木齐人出行的首选,你们在前面跑,后面或对面来辆BRT,司机得避让,一车人担着心。姑且先不说非法占道这行为一经查处就得处罚,关键这不安全,让公交车里的人不安全,自个也不安全,生命重于天,请多珍重。

  征集

  “文明只差一点点”随手拍活动,乌鲁木齐晚报、新疆网、手机晚报、乌鲁木齐晚报官方微博将全程参与,图片一旦刊用稿费从优,并赠送市民文明礼仪手册一本。

  可登录微博发布照片并@乌鲁木齐晚报(本报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b96577、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 wlmqwb96577)

  可发电子邮件:2244810560@qq.com

  可给我们发微信:2237450993、2244810560

  可拨打乌鲁木齐晚报呼叫中心热线96577报料

  本文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