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雨中车胎漏了气保安热情来帮忙

2017-06-23 09:20: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网友“赤松山下”讲述:前天早上开车上班,途径临江西路的时候发现车胎没气了,当时天下着大雨,换车胎不方便,单位保安看到后,主动上前帮忙换胎,让我十分感动。

  记者核实:“赤松山下”是金华市社会福利中心的一名职工,姓薛。6月21日上午,薛先生如往常一样驾车前往单位上班,开到临江西路时,发现自己的车子后侧轮胎有些异样。“当时有一位的哥,还特意行驶到我的车子旁边,开窗提醒我后轮扁了。”听到的士司机的提醒后,薛先生马上减速靠边停车,并下车查看。发现后轮果然漏气了,怕上班迟到,薛先生拿出备胎和工具,准备自己给车换轮胎。但由于当时的雨势比较大,加上换胎的技术不熟练,倒腾了好久也没弄好。就在这时,单位的两名保安发现了停在不远处的薛先生,在了解情况后,保安大哥主动接过他手中的扳手和千斤顶,蹲在地上开始更换轮胎。不一会儿,车胎就换好了。

  “很担心自己更换时间太长影响车辆通行,当时很紧张。没想到保安大哥主动来帮忙,特别感动。”薛先生说,换好轮胎后,他多次向两名保安道谢,但他们只是反复说着没关系,是小事,并不忘提醒他备用轮胎较细,要尽快更换新的。

  内心感动的薛先生把这件事随手用手机拍了下来,并发在朋友圈里,获得了不少人的点赞,“事情虽然很小,但心里的温暖却是大大的,最近都在下雨,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要及时检查车况,确保安全出行。”薛先生说。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