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政协组织民主党派开展剿劣督查行动

2017-07-11 09:06:4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范锦霞

  本报讯(通讯员范锦霞)近日,婺城区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来到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开展剿劣督查。各民主党派成员先后到大岭、弹子下、李宅、羊甲山、后溪河、白望山、梅村、鹿田、西旺等9个行政村,听介绍、串街巷、爬山坡、越溪流,实地查看各村沟渠池塘等小微水体剿灭劣V类水情况,同时检查垃圾分类、查看地质灾害隐患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楼存根参加督查活动。

  参加本次剿劣督查的是婺城区民革、民进、民建的民主党派成员,他们通过和行政村实行一对一的帮扶联系这个平台,查实情、讲真话、谏诤言,开展经常性开展政协委员履职活动,切实做到“委员下得去、问题查得准、民情上得来,”走出了一条“政协工作向农村延伸”的有效途径。由于一人一村,民主督查的力度过于薄弱,这次他们采取小分队组团的形式,加大力度进行民主督查,同时交流了联村工作经验。

  楼存根对金华山联村委员以“小分队”形式进行组团,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同片区、相邻村民主督查的做法予以肯定。楼存根要求委员们在联村中聚焦剿灭劣Ⅴ类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垃圾分类等党委、政府重点难点工作,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实做好“一村一委员”工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