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岭上乡多措并举推进各项中心工作全面落实

2017-07-11 09:06:4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本报讯(记者江婉秋)近日,岭上乡联合白龙桥派出所对桃源村20家木材加工户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将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检查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重点检查木材加工户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用电安全、木材堆放等问题,对生产和管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进行了检查和教育,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经检查,大多数木材加工户安全意识有所增强,但也发现少数木材加工户安全生产意识淡薄,灭火器过期或配备不足、材料无序堆放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岭上乡及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由业主签字,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七一集中大党课教育结束后,岭上乡新一届村级班子就以饱满的精神、骄阳般的热情投入到治危拆违、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中去。当天上午,岭上乡还成功拆除了两户库区危房,实现九峰库区农房和危房的清零。据了解,这两户农房位于原黄岩孔村,面积110平方米,过去是作为“看山房”保留下来的,是护林员和林农的生产管理用房,由于年久失修,已成为危房,根据区委治危拆违的工作要求,通过乡村两级干部的共同努力,积极做通农户思想工作,顺利完成拆除。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