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城西街道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2017-07-21 08:55:2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连日来,婺城区城西街道充分利用“四个平台”,组织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消防等部门,对河盘桥综合农贸市场进行消防安全集中整治,扼杀消防安全隐患于未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也标志着城西街道“四个平台”建设进入了实质阶段。

  在河盘桥综合农贸市场,检查组向市场承包人及经营户通报了银泰城广告牌起火事件,对违规使用明火、占道经营、私拉电线等消防安全隐患的危害性进行了告知,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河盘桥综合农贸市场因为年限较久,不少电路都已老化,有些经营户为了方便,还会私自乱接电线;同时,部分经营户还存在吃、住、经营“三合一”现象,安全隐患较大。

  检检查组对市场内的经营户逐户进行了检查,对市场内的煤气瓶、煤炉和大功率电器当即进行了清理,对现场存在的“三合一”现象进行了取缔,并要求市场管理人员对私自加装的隔板限期拆除,对供电、用电加强管理,确保有效全面地排除市场内的安全隐患。

  目前,市场承包方已投入资金启动了市场电线改造工作。接下来,城西街道还将继续充分发挥“四个平台”的聚力优势,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的检查力度,切实巩固整治成果,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