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机关部门党日活动再提质

2017-08-18 08:53:0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林慧

  炎炎烈日下,一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身影穿梭在河道、沟渠边。他们拿着钳子、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正在开展剿灭劣V类水行动。尽管河面一眼望去已经没有什么漂浮物,但那些诸如包装纸、小塑料瓶等散落在河岸边边角角的垃圾也没有逃过他们的眼睛……

  这是8月14日记者在乾西乡联合社区仙堤自然村看到的场景,这群“红马甲”就是婺城区住建局的党员干部们。原来,联合社区是区住建局的共建社区。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服务水平,该局党支部注重实效、创新形式,不断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因此,今年以来,清沟渠、水塘,捡路边垃圾,发放安全宣传单,实地走访出谋划策……在共建社区和帮扶村,经常能看到该局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

  “接下去,我们还将继续发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剿灭劣V类水’行动中,全面推进‘五水共治’工作,为助力省示范文明城区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天的活动现场,区住建局党支部有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此外,随着气温的攀升,燃气事故进入高发期,燃气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因此,当天区住建局党员干部们还走进了联合社区居民家中,向居民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材料;普及燃气安全用气常识;解答日常用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宣传不规范用气行为的危害,以及出现事故后第一时间的正确处置方法。此举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好,真正关心老百姓的安全,很接地气也很实用。”

  婺城区住建局的党员干部们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助力区各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