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小将龚璐颖 全运会摘得两金

2017-08-21 08:57:0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8月18日下午,2017年全国运动会现场传来捷报,龚璐颖、何禧龙获全运会青少年组跳远团体冠军。上午10点,在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陕西渭南跳远赛场,来自婺城区的00后妹子龚璐颖一个完美落地,以6.27米最高分力压全场,获得田径比赛女子跳远冠军。

  8月19日,在全运会的田径青年组4x100米接力赛中,龚璐颖再成焦点。她不仅与队友合作夺得了该项比赛冠军,更以44秒84的好成绩打破了全国纪录。

  据区文体新局体育科负责人介绍,2009年10月,才9岁的龚璐颖第一次参加婺城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跳远项目就破了婺城区跳远纪录,100米跑获得第一,400米跑获得第二。

  在发现她的体育天赋后,区文体新局将她送到市体育运动学校接受专业训练,在该校教练的精心培养下,龚璐颖的体育天赋得到了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也取得了长足进步。2013年,龚璐颖进入浙江省田径队。在随后几年时间里,龚璐颖每年都能在女子田径和跳远项目取得不俗的成绩,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双料冠军”。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